鳖鳖鳖鳖鳖

随缘产出,伺机掉落

手机lof好像不能加标题?
于是这里是《一场风花雪月的233》的repo!ヾ(^▽^*)))
这里从入黄喻坑以来就是白大脑残粉w超级喜欢白大细腻大气又带着一点微妙的深井冰的文风xx
感觉白大笔下的人物不会辣么程式化,看多了沉着冷静一丝不苟的我王和我喻,看到这样活泼逗比深井冰而且还深井冰得丝毫不ooc的他们真的觉得眼前一亮ww
而且因为本身也是基三er所以特别喜欢这一篇听说要出本的时候整个人都愉悦得要飞起w尤其我喻还是我师兄xx
等了一个月收到的时候真的超惊喜ww首先就是包装的很好辣么大一个盒子当时还觉得自己拿错惹x打开之后发现里面还有明信片和鼠标垫开心的炸裂。然后制作也炒鸡精细!封面还有插图包括最后的贺图都好可爱qwq!
嘛总之带回家之后复习了三遍感觉每次都像智障一样笑出了声hhhh尤其最后55笑得面部痉挛xx
总之前排表白白大一百遍qwq!
白大我爱你!
白大我爱你!
白大我爱你!
不对。
白大,我土你!

评论(2)

热度(12)